专题信息

首页 -  专题信息

专题信息

关于做好2013年校办企业内部控制审计评价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校办企业: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对校办企业内部控制情况进行审计评价的通知》精神,2012年,北京建工广厦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及北京建工京精大房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接受了由北京市校产中心委派的社会中介机构开展的企业内部控制审计评价检查,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按照北京市教委要求,2013-2014年要完成全部校办企业的内控审计评价检查工作。
目前,我校校产办负责人、校办企业负责人和财务负责人已先后于2012年、2013年参加了北京市教委组织的企业内部控制审计评价培训,提高了大家对企业内控工作的认识。为做好2013年我校校办企业内部控制审计评价工作,实现以评促建,提升校办企业内部控制管理水平的目标,经201364日校产工作例会研究,校产办、资产中心制订了我校校办企业内部控制审计评价工作方案,现予下发。各企业组织好相关人员学习和落实各项工作,保证企业内部控制审计评价工作的顺利开展。
附件:《北京建筑大学2013年校办企业内部控制审计评价工作方案》
 
《北京市校办企业内部控制评价工作操作指南》http://www.best-info.cn/docview.asp?bid=22&docid=4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