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信息

首页 -  专题信息

专题信息

关于开展高校安全稳定主题征文活动的补充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因受疫情影响,原定于5月15日截至交稿的安全稳定主题征文活动将继续开展,请广大师生员工参照《关于开展高校安全稳定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详见附件)有关内容,积极撰写论文。近半年来,我校在疫情防控、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除了参照征文主题,投稿可紧密围绕这两方面总结经验、凝练成果,围绕推动长效机制建设思考谋划。届时,我校将组织有关专家对校内征文进行匿名初审,征文设一、二、三等奖,并颁发奖励证书。对于获奖论文,我校将报送市委教育工委和高教保卫学会,学会将对获奖论文给予表彰和物质奖励,并整理出版论文集。对于获评学会一、二等奖的论文,学校将向有关刊物推荐发表。

论文征集截止日期为8月30日(电子版发送至bwc@bucea.edu.cn)。


附件:关于开展高校安全稳定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北京建筑大学保卫部(处)

2020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