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资产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教委和学校有关专题会议精神,4月2日上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尚荣带队,资产公司班子主要成员和学校保卫处有关负责人赴各校办企业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图片.png

检查组先后来到京精大房、规划院、物业公司、科技园、质检站和设计院等企业,详细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管理落实及假期安全工作部署等情况,现场检查了各企业进出楼宇扫码、进出校园管理、离返京审批和安全管理台账等情况。

检查过程中,黄尚荣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和具体部署要求。他强调,各企业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压实疫情防控各级责任,认真查短板、补漏洞,从快从严从准从实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严格执行学校的防疫政策,进校人员务必“人卡对应”、“一人一卡”。针对清明小长假,他要求各单位部门要做好值班值守,加强实验室等重点区域消防安全,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516e78eb351c4b7f9a9249cfe4d5ca43.png


供稿、摄影:吴一菁

2022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