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资产公司召开校办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4月27日,资产公司组织召开线上校办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强调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资产公司班子成员、各校办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组相关人员参会。ac681a3c75ba4980a3ac8a00bb9e4faa.png

会上,黄尚荣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并通报了近期校办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他强调,各企业要切实加强员工的防疫和安全纪律意识教育,并再次严肃重申北京市和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措施,要盯紧盯实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强对校办企业的管理,在加强纪律处分要求和通报的基础上,与学校网络中心、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研判分析案例的相关管理细节和改进措施,举一反三,进一步严格管理,加强人防技防等措施,与学校纪委加强沟通和情况报告,强化对校办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中居家监测人员、京外出差人员、临时访客人员等情况的抽查巡检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堵塞漏洞,完善工作机制和措施,强化执行力度,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张宪亭指出各企业面临较大的经营压力,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企业与部门要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各企业与个人要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层层压实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规定。

最后,高兰芳从全员核酸检测要求、涉疫情况报告、出京返京政策、建立人员台账四个方面再次梳理和强调注意事项,要求各企业做到“全员”核酸,及时排查和报告涉疫情况,执行出京申请和返京后核酸检测等要求,对在校、在京和全体员工做到“心中有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