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资产公司联合部分校属企业员工参观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首钢园区

自2012年首届京交会举办,我国服务业增加值,首次超过工业成为第一大产业,也预示着,进入服务经济时代,服务业主导的产业结构变迁与经济转型升级已成为经济发展新趋势。正值“二十大”召开前夕,有幸来到服贸会现场感受我国快速发展的成果。

1.jpg

9月1日,资产公司联合部分校属企业员工赴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首钢园区参观学习。

image.png

工程建筑专题展9月1日至5日在北京首钢园正式亮相。该专题展以“绿色低碳 智建未来”为主题,向世界呈现我国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成就的同时,也为观众带来一场身临其境的数字建造体验之旅。

本次工程建筑专题展设置四个主题区域,分别为建筑行业展专区、工程咨询与教育科研专区、建筑服务专区和数智科技专区。“‘绿色’‘智建’两个关键词将通过四个展区得到充分展示。”深入了解工程咨询的绿色创新理念、技术和方案,直观感知和体验建筑工程各个环节所采用的智能化、智慧化技术设备。

image.png

2022 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收官之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二十大的召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本届服贸会意义更显非凡。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