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资产公司组织签订2022年经营目标责任书

    为全面完成全年经营任务指标,强化目标责任考核的抓手作用,4月8日下午,资产公司举行2022年度校办企业经营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资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企业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张宪亭主持。微信图片_20220409092955.jpg

    会上,各校办企业依次签订了2022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

    黄尚荣充分肯定了各企业在2021年取得的各项成绩。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今年全国两会的主要特点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校企未来的发展要综合研判经济形势,把准发展目标,强化创新驱动,再造发展优势,助力校办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结合2022年校企工作要点,全面实施人才战略、经营战略、协同发展战略,持续深化校企改革,提质降本增效,推进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全面提升校办企业综合治理能力。三是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企业要坚定信心,主动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推动实现更高水平发展。

    张宪亭表示,组织签订目标责任书旨在增强大家的执行意识、责任意识,以高度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在新一年里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