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京精大房公司成功中标大兴狼垡集体产业用地“科创中心”和大兴档案馆新馆建设项目

企业发展要守住原则和底线,“当为则为,而非能为则为”, 企业决策要紧紧把握“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关键,定位明确,凝心聚力做好每一件应该做的事情。

北京建大京精大房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精大房公司)生于学校,长于学校,依托学校雄厚的技术力量和良好的办学条件,三十年不负光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逐步成长为“以技术学院派”著称的知名监理咨询企业。

一路风雨一路歌的历史,作为企业经营者,最成功的发展经验就是:牢记学校领导嘱托,遵循有所为有所不为,开放创新的原则,坚定不移地把促进学校产学研结合作为企业发展的宗旨,依靠学校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增强竞争能力,提高经济效益,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同时,增强学校的社会服务功能。

近十年大兴地区发展迅速,北京建筑大学新校区选址建设也在大兴区,作为校办企业,既是区域发展的见证者也是建设者。牢记学校领导嘱托,在大兴区域持续深耕多年,工程项目达十余项,平均每年中标两项工程并持续递增,派驻精兵强将近百人,承担了包括国家重点战备实验室项目--“氢能室验室工程”在内的保障房、住宅、公建类等诸多工程。赢得业主信任和好评的同时,展现了精京大房公司的综合实力,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大兴国有一级企业兴创集团是精京大房公司略合作伙伴,近七年来,集团开发的近90%的大型工程均是与精京大房公司合作完成,形成了合作——信任——再合作——更信任的良性循环和互利共赢的典范。

所有这些成绩的获得,都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离不开学校为企业发展搭建的优质平台。可以说,精京大房公司发展路上每一次抢得的商机都得益于学校,深知业主看中的不仅是企业自身的管理能力,更加注重企业背后学校强大的技术支持与良好信誉。

今冬北京很早就迎来了第一场瑞雪,正所谓“大雪已至,万事胜意”,大兴区两项大型公建类工程“大兴狼垡集体产业用地科创中心工程”和“大兴档案馆新馆工程”成功中标的喜讯也伴随着飘落的雪花如期而至。

大兴狼垡集体产业用地“科创中心”工程及大兴档案馆新馆建设项目均为近年来北京市重点公共建筑类大型建设工程,建筑面积较大,投资过亿,在行业内投标竞争异常激烈。

项目招标公告信息发布后,学校高度重视,多次听取公司领导的汇报,反复沟通,有的放矢,深入指导公司制订具体的部署方案,组建技术支持专家小组。和大兴区、副中心、雄安新区的许多项目一样,这两个项目也是由精京大房公司总经理亲自谋划,靠前指挥,经过项目评审、项目部组织机构架设、商务标、技术标组卷、参加开标会等多个环节,分别于11月23日和11月24日取得中标通知书,最终通过公示,成功中标。

中标工程简介:大兴狼垡集体产业用地“科创中心”工程,项目位于大兴区黄村镇,建筑面积138000余平米(含地上88284平米、地下49957平米),投资额6亿元,计划工期从2021.12.15至2024.01.21,共767日历天。

中标工程简介:大兴档案馆新馆工程,位于大兴区黄村镇,建筑面积38715平米,投资31097余万元,计划工期从2021.11.30至2024.04.08,共860日历天。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已经吹响。前景光明辽阔,但前路不会平坦。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京精大房人必将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与正确带领下,迎着困难上、顶住压力拼,练就过硬的真本领、真功夫,拿出奋斗的干劲、闯劲、韧劲。

在全国建筑市场萎缩、监理咨询行业低迷、新冠肺炎疫情不断反复的大背景下,一方面,我们要严格遵守市、区、学校各项措施,积极开拓经营思路、深度挖掘市场潜力;另一方面,要强化内部管理、提升整体绩效,努力做到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公司管理职能与项目部运营有机结合,着力尝试补短板与增效益动态平衡,持续打造一支崇尚学习、勇于创新、精心服务、合作共赢的监理咨询团队。

今瑞雪早降,来年必丰。京精大房人将:牢记嘱托、当为则为、发展共赢、信念如炬!在专业领域不断进取,在行业内砥砺奋进,让企业腾飞,为学校生辉!

中标工程:大兴狼垡集体产业用地“科创中心”工程

image.png

image.png

中标工程:大兴档案馆新馆工程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