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资产公司领导班子、科技园相关负责人一行赴北京天普集团进行参观调研

4月9日上午,资产公司领导班子、科技园相关负责人一行赴北京天普集团进行参观调研。北京天普集团是以生产太阳能热水器为主,向周边行业延伸的大型集团公司。先后承担国家863计划、国家火炬计划、星火计划和北京2008奥运会建设科技专题项目等高新技术攻关课题。集团公司足于可再生能源领域,致力于向新能源房地产、环保产业物流中心和大型新能源示范基地拓展,是该行业中优秀的开发商、制造商和服务商。

98dd283baa76428cac58e47f38414c8b.png

北京天普集团总经理李仁星就“碳中和园区示范区”的建设思路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简要介绍,园区紧邻我校大兴校区,并积极响应国家“碳中和”、“碳达峰”发展战略,以未来碳中和研究院为中心,整合碳中和产学研金等资源,形成以碳中和为主题的产业基地,依托双方优势形成产业集聚、辐射和带动效应,将对促进大兴区域经济、文化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双方将紧密围绕“碳中和”理念,与高校学科优势相结合,与项目落地为基础,与产学研联动为契机,进行园区共建,共同携手开展产业合作联盟,校企战略联合,强产学研联动,正式启动实施“三联”行动,加强项目落地,力争产业园早日开花结果。

b61aedf635ae4430b9a8bbf5ae11f02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