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资产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会

6ee5b771c7625086206e409927c5290.jpg       2022年1月20日,资产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会,加强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的主责主业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尚荣、副书记高兰芳及各位党委委员、校办企业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高兰芳主持。

会上,9位党支部书记围绕抓党建工作情况、党建促进事业发展情况,从支部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黄尚荣同志按照“一述一评”的方式对现场述职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明确指出不足与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要求。其他党委委员结合工作分工对各支部一年来工作进行整体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

述职会后,资产公司党委及时召开党委会,研究确定考核等级和分类定级结果,并制作各支部2021年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情况反馈意见逐一反馈给各支部,要求各支部制定《党支部整改提升清单》并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