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资产公司党委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23日至24日,资产公司党委和退休党支部班子成员等共同走访慰问老党员代表和生活困难党员,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员同志们一起回顾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一起感受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汲取继续前行的精神力量,并祝愿国家和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65561851d7504d73bf93dc8dfd974595.png

资产公司党委共有7位老党员党龄超过了50年,他们分别是吴学礼、白云柱、周海峰、韩志坚、郭建华、李广居、王文才,7位老党员为校企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6月8日,资产公司党委退休党支部与学校机关退休第二党支部和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共同开展“忆党史话初心 强信念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校领导庄重地为到场的校企5位老党员和其他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826bab2ba4494990bc96fa6b0dedb10f.png

6月24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尚荣带队走访慰问55年党龄的老党员吴学礼同志,黄尚荣亲切地关怀吴学礼同志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老党员们为企业发展壮大做出的贡献,送去党组织的关心与慰问,叮嘱老同志保重身体,并庄重地为吴学礼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7c892bded8c1499a8fd6dac82abdaa79.png

“七一”前夕,资产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与退休党支部班子成员还共同上门为55年党龄的老党员白云柱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走访慰问了其他生活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