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资产公司分工会召开换届大会

2021年12月31日上午, 资产公司分工会在西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5会议室召开会员大会,选举产生资产公司分工会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换届大会由资产公司分工会上届委员会委员武全主持,资产公司分工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资产公司分工会上届委员会主席黄尚荣代表上一届分工会委员会作题为《“工”于凝心聚力,“会”以谱写新篇,共同谱写新时代校办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从“加强工会人员队伍建设,促进工会工作科学、规范开展”、“以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积极打造党群阵地”、“坚持工会工作与生产经营双融合,合力促进校办企业高质量发展”、“扎扎实实为困难职工办实事”和“积极开展群众性的体育文化活动”五个方面总结回顾了资产公司分工会上一届委员会五年来的主要工作与取得的主要成绩,并指出了资产公司分工会今后的工作总体思路及措施。

大会经过选举,选举产生资产公司分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丁延辉、李曼、武全、罗辉、黄尚荣、谢贻东、颜萌(按姓氏笔画顺序)。

随后,资产公司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黄尚荣为分工会委员会主席、武全为分工会委员会副主席、颜萌为分工会委员会组织(生活)委员、李曼为分工会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丁延辉为分工会委员会劳动争议调解委员,谢贻东为分工会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罗辉为分工会委员会文体(宣传)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