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学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市、北京教育系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学校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和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2022年4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两校区安全生产工作会。全体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大玉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军锋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领会安全生产与安全稳定的关系,全面落实中央、市委、教育部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夯实学校安全稳定的基本盘。他强调:一是深刻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看清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放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全局当中谋划,牢固树立大安全理念,建立大安全工作格局;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把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作为加强安全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统筹好疫情防控与公共安全,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做到“三管三必须”,强化责任倒查;三是抓牢关键环节、盯紧重点部位,持续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要持续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学校日常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最后,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系统谋划、精细布置、狠抓责任和落实,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张大玉针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明确工作要求,一是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组织传达本次会议精神,部署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立即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认真检视突出问题,积极主动做好整改工作;三是要狠抓任务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完善责任体系,制定整改工作措施,加强督促检查和指导,推动多部门协同联动、同频共振,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副校长李维平传达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北京市委常委会相关精神、北京教育系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学校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和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转发于北京建筑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