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资产公司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北京建筑大学二级单位党组织换届选举实施办法》的有关精神,2021年12月10日下午,北京建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资产公司)党员大会在西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俊奇出席大会并讲话,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正处级)魏强参加会议,大会由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高兰芳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210171908.jpg

根据大会议程,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代表候选人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经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资产公司新一届委员会委员6名。

1111.jpg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俊奇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主题宣讲,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他强调,今年是北建大建校的第114周年,也是我校成立党组织的第75年,要传承好建大红色基因,深刻理解百年党史引领下的百年校史,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升水平,努力开创校办企业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资产公司标志.jpg

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尚荣代表上一届党委做题为《聚焦改革创新聚力实干担当共同谱写新时代校办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认真回顾了五年来资产公司党委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今后五年校办企业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具体措施。

黄1.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9.jpg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资产公司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经过无记名投票,会议选举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会上还讨论决定了党委委员的分工。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