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资产公司召开校办企业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为贯彻落实北京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助力平安校园、平安校企建设提质增效,3月11日下午,资产公司召开2022年校办企业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尚荣出席并讲话,资产公司和各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党政办主任颜萌主持。

会上,黄尚荣传达了近期北京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他强调,今年是安全稳定“大年”,各单位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安全形势,将安全责任放在心上,切实压实安全管理责任。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将安全管理抓在手上,加强应急演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三是要充分细化安全管理台账,加强监督检查和整改落实,坚持群策群力,督促全员全过程做好安全管理。

颜萌对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进行部署并细化分解各阶段任务,他指出,要突出抓住“事前预防”、“事中控制”、“事后学习”三个关键环节,加强安全监督检查并督促安全责任落实。姚君对各单位安全生产有关情况进行了一一反馈,并要求及时认真督促整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

各校办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情况,并就相关问题和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最后,给荣获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

4a21e4b88d5e4e6384585f724695e70b.jpg  a267e99f701a47e4b82c124cb48451b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