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凝心聚力齐上阵,校办企业为疫苗接种工作“添砖加瓦”

3月30日,北京建筑大学继续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各校办企业积极响应号召,迅速组织动员广大员工进行接种,用实际行动共筑免疫长城,在大兴校区接受新冠肺炎疫苗(第一针次)的专场接种服务。

资产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落实后勤保障准备等各项工作,并制定接种时间计划表,保证接种人员有序接种,体现人文关怀。

北建大校产人履行公民责任和义务,用实际行动奉献社会,齐心协力,巩固当前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

本次接种人群包括资产公司、设计院、工程管理公司、科技园公司等企业共计200余名符合接种要求、身体状况较好且有接种意愿的人员。校办企业班子成员全体出动,带头接种疫苗,为他们点赞!      

接种人员在大兴校区接种入口排队等候,经过“预检、健康询问和知情告知、登记、候种、接种、留观”六个环节,完成接种。所有接种人员,在14天后接种第二针。

据统计,3月30日,全体校办企业共有724位员工自愿接种新冠疫苗,接种比率达86.6%,疫苗接种工作明天将继续进行。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筑免疫安全屏障,助力恢复社会秩序,筑牢织密学校疫情防控底线,共建平安健康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