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信息

首页 -  专题信息

专题信息

关于召开2013第一次学校校办企业经理书记工作会的通知

各校办企业:

为明确2013年发展思路和工作任务,校产办和资产中心定于329召开2013年第一次校办企业经理书记工作会,现通知如下:

一、会议定于329(周五)下午14:00在学宜宾馆报告厅召开。

二、参加人员为学校有关领导,校产办和资产中心负责人,各企业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部门副职以上人员、财务及有关人员。因事请假的,请于27日(周三)之前向刘蔚请假,请各企业在周四前将参会人数通知会议联系人。

三、各企业需汇报2013年基本经营工作思路。要求如下:

(一)汇报形式应当有PPT演示文稿;

(二)汇报内容应当做到客观全面、简单精炼;

(三)时间应当控制在5-8分钟。

请各企业根据以上要求,整理有关材料,并于27日(周三)下班之前把wordppt两种形式稿件的电子版发到校产办。

四、联系人:王建宾,电话:68322129,邮箱:xiaochan@bucea.edu.cn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