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信息

首页 -  专题信息

专题信息

处级单位和处级干部考核结果公示公告

 

中共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组织部文件
 
建院党组字〔201054
 
 
处级单位和处级干部考核结果公示公告
201077日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体育部、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统战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离退休人员管理办公室、工会、教务处、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科技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事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规划与基建处、大兴校区(武装部)等20个处级单位考核等级为一类。
王跃进、刘临安、杨慈州、武岚、周春、赵西安、高春花、黄尚荣、刘艳华、吴海燕、张大玉、张启鸿、陈静勇、赵金瑞、赵京明、赵海云等16位处级干部2009/2010学年考核等级为优秀。
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期限
2010782010714
二、公示范围
学校全体教职工。
三、意见收集方式
1.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反映情况和问题。
2.党委组织部负责接待工作。
党委组织部电话:68322285
党委组织部邮箱:zuzhibu@bucea.edu.cn
四、对反映意见的要求
1.以部门名义对公示对象存在问题进行反映的要加盖公章。
2.以个人名义对公示对象存在问题进行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3.反映问题中,涉及时间、地点、经过、证人等要事实清楚或基本清楚。
4.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作调查。对虽未署名但反映问题线索清楚、有据可查的,要进行核实。
5.反映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故意捏造事实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6.接待单位和个人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严格保密。
 
                         中共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0年7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