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信息

首页 -  专题信息

专题信息

【党史学习教育】资产公司召开党建工作会


3月29日,资产公司在大活205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尚荣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黄尚荣强调,全校企要做到人人负责、人人尽责。要在“应知应会”的基础上,增强集体意识,体现家国情怀,用实际行动奉献社会,齐心协力巩固当前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

各党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各企业接种情况,大家纷纷表示,接种疫苗是对自己、家人、社会负责的重要体现,会后会再次动员员工,共筑免疫安全屏障,共建平安健康校园。

黄尚荣指出,接种疫苗是对自己、家人、社会负责的重要体现。希望校企员工都能尽早接种疫苗,助力恢复社会秩序,履行公民责任和义务,筑牢织密学校疫情防控底线。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为校企做贡献;第二,干部和党员要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第三,要做到人盯人,提前布局,加强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