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信息

首页 -  专题信息

专题信息

中共北京建筑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

两年来,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全力保障教育教学有序推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中积极作为、建功立业,作出更大贡献,学校党委决定:

一、授予建筑学院党委建筑学建研18党支部等21个党组织“北京建筑大学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

二、授予研究生院丁建峰等50名同志“北京建筑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三、授予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秉楠等20名同志“北京建筑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推动学校新时期高质量内涵特色发展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在推动学校融入四个中心建设、提高四个服务能力、提升科技硬实力和文化软实力等各项事业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北京建筑大学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名单



中共北京建筑大学委员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