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信息

首页 -  专题信息

专题信息

关于组建合唱队参加学校“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合唱比赛”的通知

 
各校办企业:
为响应学校组织的“颂歌献给党”的活动,同时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各企业及广大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校产办将组织合唱队参加学校“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合唱比赛”,特向各公司选拔参赛人员。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歌颂祖国,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歌颂中国共产党
二、活动形式:大合唱
三、比赛时间:2011517日(周二)1330
四、比赛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
五、参加对象及要求:校办产业系统职工,以公司为单位,上报参加人员名单,其中男职工参加比例不少于50%,各单位领导带头参加。具体分配人数如下:
单位
校产办
广厦
监理
公司
设计院
建工
建方
远大
公司
学宜
宾馆
致用
恒力
天乐
市场
人数
6
30
25
2
2
2
2
2
各公司报名人数可以高于以上数字,参加人员要求喜爱歌唱,音准好、有激情;气质、形象较好;有大局观念,能够保证排练时间。
六、其他事宜
1.报名截止时间:323日。各企业将参赛人员名单电子版上报校产办   联系人:王建宾 王珏   电话:68322129 68322348
24月初确定演出曲目并进行试唱,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提前做好工作安排。
     3.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参与,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