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京精大房健康举办主题为“快乐你我做主”的羽毛球比赛

供稿: 审核: 发布日期:2014-11-01
 
1号场地球员、裁判就位,2号就位……8号就位”,“我宣布:京精大房2014年羽毛球大赛现在开始”,随着京精大房监理公司总经理田成钢的一声令下,1031日,公司羽毛球大赛在首都体育馆正式拉开战幕。
由公司行政部、党支部联合筹备组织的此次羽毛球大赛,在组织形式和比赛内容上既传承了以往积累的宝贵经验,又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完善和创新。 本次羽毛球比赛设男单、男双、女双、混双四个项目,共有23个部室及项目部,共计90余人参加。
本次人员分组打破了部门界限,采用随机抽签的形式,将同一部室、项目部的人员按一定比例随机分配到8支队伍当中,队员间彼此的不了解不熟悉就为各队实力蒙上了一层神秘面纱,给比赛结果带来了未知的悬念,也就促使每支队伍必须组织队员进行磨合和训练,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大家锻炼的积极性和参与热情,也促进了机关与项目人员的互动交流,使比赛的参与度、企业文化的感召力得到了增强。
本次比赛对阵安排,在提前抽签确定的基础上,还借鉴招投标“现场开标”流程,要求每支参赛队伍赛前同时公布对阵人员名单,这就促使队内要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和安排,包括各队队服的差别化选择,也在一定程度上强化了队员的服从力和团队的凝聚力。
羽毛球运动在京精大房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员工喜爱,本次比赛同样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公司最高管理层的每位领导亲自带队上阵,也极大鼓舞了大家的竞技士气。虽然场外秋风飒爽,但是场上确是热火朝天,各队队员身着不同的靓丽队服,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面对对手沉着冷静,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激烈的扣杀,时而网前截击,时而以巧破攻,时而对调挑杀,时而大力扣射,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淘汰赛中赵群总反手、扣杀、腾挪等精彩表现和分分必争的竞技精神,让现场观战人员直呼过瘾,冠亚军争夺的混双比赛中,孟妍妍方与高炜宁方旗鼓相当,都接近专业水准,双方比分交错上涨,精彩连连。
经过一天淘汰、晋级赛的激烈角逐,裁判长刘文总宣布最终结果:孟妍妍带领的A队艰难险胜,荣获此次比赛的冠军,以高炜宁带领的H队获得亚军,张会来带领的E队获得季军。通过比赛,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加深了同事间的了解与交流,增进了友谊,也使大家树立起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更是激发了京精大房人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为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增添了浓重一笔。
今年的羽毛球赛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