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军书记应邀出席由我校监理公司监理的北京林业大学学研中心项目竣工典礼

供稿: 审核: 发布日期:2013-09-24
 
2013923上午,北京林业大学举行学研中心(教学用房)工程竣工典礼。我校党委书记钱军作为工程承监单位的上级代表应邀出席,北京林业大学党委书记吴斌、校长宋维明等校领导和师生代表及工程各参建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典礼。
在竣工典礼上,中科院建筑设计院、中建二局三公司、北京建工京精大房工程建设监理公司、北京金马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参建单位负责人分别致竣工贺词。一把金色的钥匙由总承包单位交付给北京林业大学,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启投入使用。
竣工典礼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代表还参观了“学研中心建设成果图片展”。钱军书记在监理公司总经理田成钢的陪同下饶有兴趣地观看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图片展示,仔细听取田成钢总经理等有关人员的讲解和汇报。
作为北京林业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钱书记还与林大校领导一同巡访了解学研中心室内各区域规划设计及入住院系的使用情况。
学研中心(教学用房)工程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是林大建校以来单体面积最大的标志性建筑。自2010年开工以来,钱军书记高度重视工程进展情况,多次指示监理公司要精心监理、超值服务,为林大的广大师生交付一座精品工程,进一步树立监理公司的品牌。公司项目监理团队在钱书记的关怀和指示下,历时29个月的辛勤付出、专业服务,工作得到了北京林业大学各级领导和参建单位的高度肯定,不辱使命地圆满完成了工程建设任务,也为北京建筑大学的工程管理工作赢得了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