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作风 深入基层 解决困难

监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纪实
供稿: 审核: 发布日期:2013-09-11
 
正值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之际。京精大房监理公司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认真组织学习活动精神,扎实开展实践活动。
201396,京精大房监理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24名党员赴长春吉林国电项目部调研。在赶赴项目部的途中,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视频和《党课一小时》教育光盘。深入领悟了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和内涵。
秋风乍起、小雨淅沥,略带寒意的天气却丝毫不影响党员们深入基层、践行群众路线的热情。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文华首先向项目部人员传达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精神,明确了党支部此行的目的。李文华希望了解项目部的职工在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党支部也要把教育活动精神落到实处,摒弃假大空的口号,切实为一线同事解决相关问题并建立联系外阜项目的长效工作机制,保证外阜项目与本市项目在党建工作、管理工作等方面同步推进、同步实施。
随后,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张春涛详尽的介绍了项目概况和工程在施情况,汇报了监理工作的成绩和不足,也提出了项目部现阶段的需求和困难。全体党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又分别询问了项目部其他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重点了解一线员工的需求和心声。部分从事专业工作的党员同志对吉林国电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巡视检查,提出了专业、务实的意见和建议,为项目部提供了技术支持。
最后,田成钢总经理代表公司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项目部职工表示了感谢和慰问。他指出,大家在艰苦的工作环境中克服困难,做出了参建各方认可的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不开每位同志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精细的工作能力。田总强调,项目部的全体人员还要继续发扬优点、改进不足、克服困难、精益求精,要努力地完成该工程要求的申报鲁班奖的工作目标,建成一座精品工程,树立一块企业品牌,要让京精大房的名字在东北地区扎根、发芽。田成钢总经理还代表公司党支部为项目部人员发放了慰问品。
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京精大房党支部带领党员深刻剖析在贯彻群众路线中存在的问题,让大家走基层、接地气、转作风,一切从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着想。让党员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让党员干部增强宗旨意识。
目前,监理公司党支部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在持续深入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