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工建筑设计研究院与西班牙PINEARQ建筑设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

供稿: 审核: 发布日期:2013-05-28
 
2013516,西班牙PINEARQ建筑设计集团董事长、总裁Albert De Pineda áLvarez先生抵京与北京建工建筑设计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
西班牙PINEARQ建筑设计集团总部设在巴塞罗那市,是欧洲排名第一,世界排名前三的专业医疗建筑设计机构,在欧洲、南美洲、非洲设计过大量医疗建筑项目作品,并获得过多项国际大奖。Albert De Pineda áLvarez先生出生于西班牙贵族,是欧洲著名医疗建筑设计大师,尤其在西班牙语系为主的范围内享有崇高的国际声誉。
双方合作始于20131月,当时西班牙PINEARQ建筑设计集团副总裁Inmaculada Casado Martínez女士率团到北京建工建筑设计研究院访问并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基础意见。
此次签订的框架协议涉及合作内容包括:医疗建筑工程设计;养老、养生建筑工程设计;医疗工艺设计技术交流与咨询;医疗建筑理论研究与合作;其它建筑设计等。
双方约定,拟建立全面合作机制,共同致力于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工程设计工作,项目合作重点是医疗建筑类工程,并延伸至所有技术能力和设计资质可以涵盖的范围;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互补性,相互协助技术人才的培养,时机合适的时候,可互派技术人员到对方进行联合培养、技术交流、技术培训和技术实践;双方的科研成果在同等条件下,优先给对方使用或向对方转让及推广,并提供全面支持;双方共享合作项目的设计结果和知识产权。
签字仪式结束后,院长助理李维陪同Albert De Pineda áLvarez先生参观设计院,并听取李维对北京建筑大学、北京建工建筑设计研究院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