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工远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 审核: 发布日期:2020-07-17


北京建工远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远大公司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本4000万元,实际出资额4000万元,为资产公司的全资二级企业,拥有文物保护工程壹级资质、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其经营范围包括古建筑、近现代文物建筑维修保护,建筑施工等。

公司以学校教科研专家教授和高新技术为依托,拥有雄厚的专业人才、资金和技术实力,现有工程技术人员138人,其中高级职称42人,中级职称61人;项目经理19人;机械设备近千万元。

自公司成立以来,先后承建各类民用住宅建筑、工业厂房、大型商贸市场30万平米,以及市政道路、桥梁、给排水、热力和燃气管道数万米,十几万平米的防水工程和绿化工程。

公司多年来一直作为学院学生生产和管理实习的主要基地,同时也一直作为学院教师和科研人员的科研成果推广,应用,开发的产学研基地。

电话:61209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