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办企业进一步返岗进校有序恢复生产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供稿: 审核: 发布日期:2020-07-21

各企业: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16次会议要求,为支持校办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现就校办企业近期复工安排通知如下。

一、复工复产的原则。坚决贯彻落实北京地区、首都高校疫情防控规定要求,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章制度,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积极稳妥、分期分批推进校办企业复工复产。

二、返岗进校人员安排。按照北京市及学校相关要求,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分阶段逐步放开复工人数,合理安排企业员工进校。第一阶段, 4月13日至4月19日,校办企业在原来基础上增加50人进校,其中京精大房10人,设计院10人,远大公司5人,规划院5人,检验站(含检测公司)5人,科技园5人,入园企业3人,科技公司5人,资产公司2人;第二阶段, 4月20日至4月26日,继续增加150人进校,其中京精大房30人,设计院30人,远大公司15人,规划院15人,检验站(含检测公司)15人,入园企业10人,科技园、科技公司、资产公司全体人员;第三阶段,4月27日以后,全部校办企业员工进校。所有进校员工需要满足在北京隔离14天要求。

三、复工复产具体要求。当前北京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新阶段,校办企业在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的同时,要持续推进应急体系建设,坚持应急管理机制不变,要继续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坚持校园管控措施不变,坚持利用科技防控不变,坚持防疫措施不变,确保复工复产绝对安全,切实做好复工及复工后过渡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各校办企业继续按照北建大司党字〔2020〕12号文要求做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

各企业要落实好学校各项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进一步细化工作要求和工作流程,并加强各项工作的监督检查,确保校园安全。



中共北京建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委员会     

2020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