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供稿: 审核: 发布日期:2021-01-08

14日,资产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传达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尚荣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坚持人、物、环境同防,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保持当前疫情防控良好局面,确保员工安全和资产公司发展建设发展大局稳定。

黄尚荣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果。当前,境外疫情仍在肆虐蔓延、形势严峻,我国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这些都为疫情防控增加了不确定因素。春节将至,人员流动性加大,疫情防控到了关键时期和较劲阶段。各校办企业要坚持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准确把握疫情形势变化,及时调整应对策略,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全力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资产公司和各校办企业规划建设发展各项工作依照时序稳步推进。

黄尚荣要求,各企业要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层层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四方责任”,以责任落实倒逼工作落实,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要针对疫情新情况,对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上下联动、精准施策,持续抓好排查检测预警。

黄尚荣强调,针对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加大的特点,各企业要坚持严管严控公共场所和聚集活动,全面做好春节和日常疫情防控。要强化疫情防控请销假审批流程,提前谋划好春节期间项目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管控各类聚集性活动,能减则减,该取消的坚决取消。要加大对群众的宣传教育力度,全面防范化解疫情反弹风险。

资产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校办企业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