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召开统战人士情况通报会暨“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会

供稿: 审核: 发布日期:2021-01-18


1月15日下午,资产公司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尚荣出席会议,校办企业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尚荣主持。

c0f6501114ec4a8387f4f59893fb8dbd.png

黄尚荣指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资产公司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与校办企业事业发展,这些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以及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支持和参与。

黄尚荣强调,一要把握校办企业改革发展的新趋势,提高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博采众长。二要紧密把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结合学校 “一校两园,三区融合”的空间布局,要积极搭建平台、汇聚资源、推动校企融合发展。

在交流座谈环节,与会的党外代表人士充分肯定了资产公司党委在2020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围绕管理队伍建设、工会建设、成果转化、产学研深度融合、党员发展培养、对外调研交流、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