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召开2020年度校办企业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廉大会

供稿: 审核: 发布日期:2021-01-16

1月12日上午,资产公司召开2020年度校办企业主要负责人述职述廉大会。副校长李维平,国资处处长、国资委办公室主任刘蔚,资产公司及下属各企业班子成员,资产公司及下属各企业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尚荣主持。

10f7ba3e370b47b99aaba6c0bb0cb1c0.jpg

副校长李维平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校办企业在2020年克服疫情等困难,完成经营指标、体制改革、巡视整改等各项任务表示感谢和慰问,然后从回顾、展望、提醒和预祝四个方面总结分析校办企业工作。

7b99a457a79a4b76807d36d95570986a.png

他指出,回顾2020年,校办企业完善体制机制,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营生产,企业的规划、设计、施工、监理、检测、物业保障、科技成果孵化等既是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也是对学校的贡献,对社会的贡献。展望2021年和“十四五”,校办企业要带领全体职工,树立自信,提高站位,拓展视野,主动将自身规划纳入学校“十四五”规划,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大格局,把能量释放出来。

他强调,在每个校企建立独立党支部为发挥党组织在企业中的作用奠定了基础,要发挥党政协同作用,尽快梳理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权责清单;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增强廉政意识,共同守好廉洁自律关。

会上,7位校办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现场述职,总结全年经营情况和廉政情况,提出下一年工作计划,其他参会人员填写了考核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