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资产公司党委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5月28日至6月18日,资产公司党委8个企业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集中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电视专题片《坚守铁规》并开展交流研讨,从福建泉州隔离观察点坍塌事故等案例中吸取教训,强化安全意识,加强作风建设。

aec68c73c26f470b8edb26e3a7171ee3.png

《坚守铁规》披露了福建泉州隔离观察点欣佳酒店坍塌事件、甘肃岷漳地震灾民异地安置等问题细节,直指四风问题的严重危害,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强化宗旨意识、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其中的建筑质量问题也再次给校企员工敲响警钟。

c75e6e0f8e97426e989a82ef44ecbaf7.jpg

发人深省的案例使校企党员干部受到很大触动,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尚荣表示:专题片再现了纪检监察机关对一系列严重侵害群众利益事件背后的责任、腐败、作风问题的调查过程和处置情况,还有几位违纪违法领导干部的自我剖析,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也让我们看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

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高兰芳表示:福建泉州酒店坍塌事件,涉及49名公职人员,只要其中一名严格履行职责,悲剧就可以避免,但是很可惜、也很可怕。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扎实细致开展工作、严格落实工作职责其实并不难,我们应该立足本职工作多做点实事。

物业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海燕表示:专题片中的几个典型案例发人深省,其中多名领导干部严重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酿成惨剧令人愤怒!这一专题片为我们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课,我们每一个党员都要谨记党纪党规,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对自身严格要求,讲政治、懂规矩、勇担当。

远大公司副总经理张文利表示:甘肃岷漳地震灾民异地安置的案例,因工程违规转包、层层分包给了没有资质的队伍,导致民生工程变成了怨声载道工程。远大公司作为施工企业必须引以为戒,树立“质量第一、质量至上,质量终身负责”的意识,要有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承接的工程必须按照合同要求,让用户满意。

规划院副院长张志杰表示:专题片中的几个典型案例发人深思,令人震撼。作为规划设计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我一定要常怀戒律之心,实时提醒自己,在日常的工作中保持清醒的头脑,守住初心、铭记誓言,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