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规划院以实际行动支持北京冬奥会筹备工作

为参与学校对北京冬奥会的全方位支持,2020年10月规划院将业务骨干、经营部主管刘江,借调至北京冬奥组委工作,入职文化活动部形象景观处工作。在入职初期,刘江通过对往届赛事和现有资料的大量研究整理,向其他有经验的同事虚心请教学习,在每一次调研踏勘工作中的认真操作,在很短的时间内掌握了新岗位上工作的知识和技能,很快融入了北京冬奥组委形象景观团队,并得到了团队专家和同事的认可和好评。

2021年初,张家口赛区举办了“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测试活动,此次系列测试活动是场馆落成后对冬奥组委各领域团队的工作成果和配合情况的综合检验。但是受到国内外疫情的影响,测试活动的组织和实施难度都有增加,在这种不利因素影响下,刘江所在的形象景观业务领域团队,通过与现场工作人员的线上沟通、远程配合,依然圆满的完成了测试任务。

赛事结束之后,通过在现场对参与测试活动的场地复,和与其他业务领域共同编制的测试总结,刘江通过自己的方式,对每一个场馆编制了景观实施工作需求汇总表,并得到部门领导的认可,推广到各个场馆使用。

本月,北京冬奥组委各部门进行了最后一批正式工作人员选定工作,刘江从短期借调人员转为正式工作人员,由北京冬奥组委人力部向规划院发送正式选调函,并被确认为张家口赛区古杨树场馆群形象景观经理,将在奥运赛时主责该场馆群景观领域的全部工作。

刘江将在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新岗位上,本着“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建大精神,勤奋认真、克服困难,为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将北京建筑大学和规划院对北京冬奥会的全力支持落实到实际行动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