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校领导带队开展“五一”假期前校办企业安全稳定工作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教委和学校有关专题会议精神,4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俊奇带队,资产公司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各校办企业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京精大房、规划院、物业公司、科技园、质检站和设计院等企业,现场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管理落实及假期安全工作部署等情况,仔细检查了各企业进出楼宇扫码、安全用电、办公室改造装修、实验室管理等情况。

检查过程中,李俊奇对校办企业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压实疫情防控各级责任,从严从准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盯住安全隐患不放松,包括实验室和办公室安全用电等情况,确保学校安全;三是要做好假期期间的值班值守,开展日常巡查,做好进校人员的相关统筹安排,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