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信息平台搭桥 携手共谋发展​ ——上海施工现场安全生产保证体系专家来校 交流座谈

2021年4月6日下午,北京市建设机械与材料质量监督检验站有限公司与上海施工现场安全生产保证体系第一审核认证中心主任王樾樾就建机信息技术建设工作进行座谈交流。资产公司总经理助理武全,质检站公司法人、执行董事谢贻东,学校网信中心信息科科长彭升辉,质检站部分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07e768a020a9461fac089fa8da79e6ce.jpg

会上,王樾樾对自主研发的安全管理智能化监控系统进行了整体介绍。针对建筑行业的精细化管理需求以及传统意义上的纸质记录、大量数据人工统计的短板,安全管理智能化监控系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详实准确的项目基础数据,通过全过程无纸化操作,围绕安全隐患有效控制、查出重大隐患及时预警提示、安全履职有效追溯等内容,实现安全管理过程的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信息化。

16e11fd4ba1647cabd1552646e50eea1.jpg

谢贻东首先对王主任协助质检站进行信息化提升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介绍了质检站的整体情况,指出质检站希望以安全管理智能化监控系统框架为基础,结合质检站实践和学校管理实际,对其加以改造,以高效安全实现数据存储、系统更新迭代;同时表示质检站在建筑起重机械检测领域有多年的积累,在行业内有很高的认可度,希望与王主任携手,强强联合,打造强大的信息平台,实现走出北京、布局全国的新格局。

8be181caaf88499a936ed60998f8de1e.jpg

武全对王主任及其团队的远见卓识表示赞赏,指出质检站对北京市每个施工现场都有了解和接触,是校办企业大数据中心的重要数据来源,希望质检站能借助先进的信息化手段进行大数据分析,确保检测安全责任、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学校和首都建设,同时表示资产公司会全力支持双方的友好合作。

座谈会上,彭升辉就技术问题与王主任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最后双方就信息技术合作、党支部共建工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表示愿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以实实在在的成果向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