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北建大规划院青年骨干赴通州规自委考察学习

4月28日,北建大城市规划设计院青年骨干学习考察团30余人,在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武全的带领下,赴通州区规自委开展了为期一天的考察学习活动。

在一天的考察学习行程中,考察团首先参观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展览馆。展厅内大量模型、图片和音视频材料展示了未来通州作为城市副中心的建设发展规划。

在与通州区规自委的交流学习中,规自委挂职干部袁周为考察团做了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规划及通州区城市更新两个主题讲座。双方还就各自关注的规划底层数据精准采集方法、规划用地面积用途置换等专业技术问题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

下午,考察团到北京副中心的“绿肺”——北京城市绿心森林公园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在此开展了妙趣横生的团建活动。

通过一天的考察学习和专业交流活动,北建大规划院的青年骨干们既提高了专业技能,为设计规划工作提供助力,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使这支年轻的团队更加凝心聚力的为北建大规划院和北建大的规划设计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