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校办企业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

 9月9日下午,校办企业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传达学习北京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文件精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校办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资产公司班子成员、各校办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组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尚荣主持。


  

  会议强调,要努力克服麻痹心态,防疫没有假期。一要高度重视,落实常态化防控要求。要继续严格人员进出京管理,分类建立人员台账,加强人员健康管理。二要严格要求。各企业要层层落实,压实责任,及时部署传达会议精神要求,把学校的防控措施和细则逐条责任到位、责任到人,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及时做好环境消杀、防疫物资保障、个人防护等工作。三是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弘扬抗疫精神,加强关心关爱,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强化激励引导,要表彰一批奋斗在“防疫一线”的集体和个人。


 

会议还就校办企业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