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首页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资产公司党委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盛况


2021年7月1日,资产公司党委企业党支部分别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盛况,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后,大家纷纷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尚荣同志表示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党旗下庄严许下的诤诤誓言,是融入血脉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不变宗旨,是全身心投入的为国家发展、为中华民族复兴的情怀与担当。在今后工作中,我将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学习创新,加强党建引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积极服务国家、首都和学校发展大局,共同努力奋力开创全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高兰芳表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作为党组织中的一员,一定继承和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高举马克思主义的思想火炬,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立足岗位和自身实际,努力贡献更大力量,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工程管理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丁璞表示伴随着寓意建党百年的100响礼炮声,仪仗队员们昂首阔步,英姿飒爽,护送国旗进场。满腔热血在沸腾,自豪感油然而生。一百年来,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祝福党,祝福祖国!

远大公司党支部刘媛同志表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前夕,我成为了9500多万共产党员中的一员,在党旗下庄严的宣誓,我感到无尚的光荣,也是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一件事。观看庆祝大会,听习总书记的讲话,我的心潮澎湃,再一次感受到了党的伟大,党的力量,更加坚定了我的信仰。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我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物业公司党支部宣传委员宫雪娇同志表示:百年荣光,岁月辉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我此时此刻依然心潮澎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一名青年党员作为一名直接服务于青年学生公寓工作人员,我承诺: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质检站公司党支部李华同志表示:百年不屈不挠,百年风雨兼程;百年矢志不渝,百年成就辉煌!1921-2021,百年征程,观看庆典,生逢盛世的我们无限感念、感慨、感动、感恩!请党放心,祖国有我们,心有梦想,无惧远方!请党放心,祖国有我们,敢于负责,勇于担当!请党放心,祖国有我们,敢于胜利,谱写华章!

退休党支部周海峰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总结了我们建党100周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光荣史展望了下个百年的奋斗目标,让我们继续努力前行。作为一光荣的共产党员今天真是心情无比激动、无比兴奋,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只要还活着,还有一口气,就要为党的事业尽自己微薄的力量。